浮世笙♛琳

正努力转行当个学习博主,
记得关注我鸭(◍ ´꒳` ◍)
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小日常~

粗粗一算,还有5天就要学考了。
化学物理都在危险的边缘徘徊,语文也不一定能拿到满意的等级。
昨天认真的学了一天,真的有点崩溃,因为我真的有太多漏洞需要补,可是已经没有时间给我了,只希望这次学考让我顺利过关,接下来的时间一定要吸取教训。
从高一开始,纠结了一年,终于决定重拾美术,当个艺术生(学艺术,有成绩的原因,但绝大部分还是因为我喜欢这类的专业)。现在要文化课,艺术课两抓,真的很累。有些时候真的会去想,我这样真的值得吗,反正我就这点成绩了,想什么985.211,想什么美院,勉强考个还过的去的学校算了。
昨天看了个视频,看到别人在努力学习,而自己整天无所事事,玩手机能玩一整天,还怎么和别人比。
所以,从今天起,就算再苦再累,我也要撑过这两年,等到高考结束了,才是我真正解放的那一刻,所以为了那一刻,加油吧。
2019不单单是一个数字,它还是我努力的起点,加油!

评论(2)

热度(5)